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钢铁主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钢铁主业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1975年,沙钢靠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建厂42年来,沙钢定位国际先进水平,建设一流钢铁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目前,公司本部拥有总资产1260亿元,职工15100余名。拥有集烧结、球团、炼焦、炼铁、炼钢、热轧、冷轧及配套公辅设施等一整套先进的钢铁生产工艺装备。

公司主导产品“沙钢”牌宽厚板、热轧卷板、冷轧卷板、高速线材、大盘卷线材、带肋钢筋等已形成数十个系列和300多个品种,其中高速线材、带肋钢筋等产品荣获“实物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带肋钢筋还获得了CARES认证,优质高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出口免验”商品,热轧卷板通过了欧盟CE认证,船板钢通过了十国船级社认证,冷轧产品通过IATF16949汽车用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800 58568801
  • 传真:0512-585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