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2-17 11:32:16
沈彬会见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一行

2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一行,双方就市场行情走势和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

沈彬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国家全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等政策,给钢材市场带来很大震动,沙钢抓住机遇,坚持眼睛向内、深挖潜力,切实抓好提高效率、降本节支、挖潜增效、高端产品开发、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生产经营保持稳定运行,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利润50.5亿元。进入2017年,钢材市场形势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态势,1月份沙钢实现营业收入180亿元、利润9.1亿元,给全年生产经营开了一个好头。他表示,沙钢“九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搞好钢铁主业和非钢产业,招商银行与沙钢合作多年,双方已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招商银行继续支持沙钢发展,多提供一些专项对口服务,实现双赢。

崔家鲲对沈彬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面对钢材市场跌宕起伏、企业增本减利因素不断增加的严峻考验,沙钢取得如此骄人成绩非常了不起,为苏州乃至江苏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沙钢作为全国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招商银行已将沙钢列为重要战略客户,将为沙钢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交流,整合双方优势,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