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27 13:42:48
沈彬当选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日前,张家港市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当选为张家港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办好企业、履行责任、造福社会,是对慈善事业的最好实践。近年来,沈彬等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建设精品基地,打造百年沙钢”的企业战略规划,大力开展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不断加强企业人、财、物、产、供、销体系的整合提升,优化资源配置,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促进企业持续高效发展,连续9年进入世界500强。

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沙钢树立“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捐资助学发展教育事业,开展慈善活动造福当地社会,将企业发展成果回报社会,把广大干部职工浓浓的爱心传递到四面八方。据统计,近年来,公司用于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抗洪救灾、扶贫济困等慈善事业以及支持省市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捐助累计已超过5亿元,充分展示了优秀民营钢铁企业的钢铁情怀。因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公司连年被评为国家、省市慈善事业先进单位,荣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