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01 09:26:06
沙钢举办“基础管理之我见”演讲比赛

5月29日下午,沙钢在体育馆电影厅举办了以“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基础管理之我见”演讲比赛,来自公司各总支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以及3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尽其才,从不同的角度出发,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对基础管理的认知和见解,有的从本职工作谈起,分享了如何做好基础管理工作;有的从身边的典型事迹谈起,诠释了抓好基础管理的重要性;有的从生活点滴讲起,将基础管理拓展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抒情,精彩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仅展现了选手们较为深厚的语言功底、知识储备以及舞台风度,也充分展示了沙钢职工做好基础管理,投身沙钢建设的豪情壮志。

评委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肢体语言、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转炉炼钢厂的黄瑶琼以其独特的视野、自信而从容的演讲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钢板总厂顾勤学、路菲菲获得二等奖,邬星星、周刘琴、张庆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