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13 16:27:44
沙钢品牌价值361.71亿元 位列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39位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沙钢以品牌价值361.71亿元位列榜单第139位,品牌价值较去年的292.91亿增长了68.8亿,品牌价值持续攀升。

近年来,沙钢坚持以“创中国名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沙钢”品牌管理,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线,以提升科技实力为先导,以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为第一要务,瞄准中高端目标客户,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生产,加速产品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同时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热心公益事业等,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成为了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一流指标竞争力和高度创新活力的世界知名钢铁企业,连续9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品牌内涵价值也随之不断增强和壮大,连续多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今年由中国冶金报社主办发布的“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中,沙钢荣膺“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企业和“十大卓越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企业,还荣膺“2017-2019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国际知名品牌和领军企业”。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已经连续15年编制中国品牌报告,榜单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品牌强度分析等多维度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评测,是全球范围内衡量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今年品牌入选门槛达到23.52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368.92亿元,与15年前比涨幅达6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