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02 13:39:24
沙钢举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培训

12月26日下午,公司邀请张家港市税务局专家领导在沙钢体育馆电影厅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专题培训,制定了沙钢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具体操作相关办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尉国,各总分厂、车间、处科室主管领导及管理员出席会议。

尉国对张家港市税务局专家领导的到来及多次上门辅导、答疑解惑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工作,按照国家政策及培训的相关内容,认真做好传达及落实,确保全厂职工干部都能够及时享受到国家的减税政策。会上,两位专家领导回答了参会人员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赡养老人中公婆及岳父岳母问题、住房贷款利息中首套房的鉴定问题、住房租金中廉租房问题、子女教育支出等。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深入全面了解了新个税法下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为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根据国务院日前下发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暂行办法》以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自2019年1月1日起,对符合条件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支出可以在个人所得税税前进行申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