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5 16:44:21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一行来沙钢交流访问

1月9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军,副院长冯超等领导一行来到沙钢交流访问,受到了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雷学民,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标准制修订、信息资源、咨询课题和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新一年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晓东首先对马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冶标院多年来关心支持沙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沙钢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今年钢铁主业发展势头良好,本部钢产量2400万吨,销售超1300亿元,利税达250多亿元,是建厂以来的最好水平。陈晓东表示,2018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许多提升空间,希望冶标院能继续支持沙钢发展,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实现双赢局面。

马军对沙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沙钢是国内钢铁企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管理与科技研发上都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沙钢对冶标院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以便更好利用信息资源。马军表示,沙钢是冶标院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里,冶标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结合沙钢实际情况,做好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