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17 08:33:27
再上榜!沙钢荣膺2019年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5月10日,正值第三个中国品牌日,

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

沙钢荣膺2019年卓越钢铁企业品牌称号!

多年来,沙钢坚持以“用户满意+品牌”为质量目标,全员树立“质量第一、质量强企”价值观和“PDCA+认真”的工作理念,在企业文化、品牌战略建设领域不断探索实践,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瞄准新常态下钢铁市场发展的需要,全面推进产线装备的提档升级,形成了品种高新化、生产专业化、经营规模化的竞争新优势,为沙钢产品开拓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企业先后荣获“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双十佳企业、实物质量达国际水平“金杯奖”、“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工业强省六大行动重点项目单位”、“2018年度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及十大卓越建筑用钢生产品牌”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品牌评选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和微信投票征集的公众意见,以及业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同时考虑了2018年行业整体效益大幅度提升的客观情况,更加真实地反映了相关企业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