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17 09:17:40
河南省工信厅、安阳市领导一行来访沙钢

6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副巡视员白布刚,原材料处处长陈郑育,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安阳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一行14人到沙钢本部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受到了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兼东北特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盛,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增伟,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文华及董事局相关部室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上,安永公司项目经理刘宇钊首先从安阳市钢铁整合的背景和意义、产业现状、产业整合对沙钢集团及安阳市发展的影响、下一步重点工作等7个方面汇报了安阳市新钢铁产业整合的概况及未来发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李涛一行与龚盛、陈少慧等集团领导就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析探讨,特别是对资本市场、合作构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未来,双方将还会就以上事宜做多层面沟通和交流。

会前,河南省工信厅、安阳市部分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冷轧厂硅钢车间、宽厚板二车间、5800m³高炉和动力总厂能源管控中心等现场,近距离感受了十里钢城的雄伟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