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home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网络安全工程师

  • 工作地点:江苏省张家港市
    有效日期:2022-01-01~2023-12-31
  •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
  • 工作性质:
    薪酬:年薪:10-30万元
  • 职位类型:
    招聘人数:2
  • 职位描述
  • 公司介绍
  •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2.具有1年及以上安全工具开发、网络安全管理及丰富的事件调查方面经验,且能够独立完成漏洞poc编写,擅长APP逆向处理;
    3.熟悉java框架、java代码审计、主流入侵检测、WEB应用防火墙、APP本地漏洞、web常见攻击方法(如sql注入、xss攻击、命令执行、ssrf攻击等)及各类安全日志分析(如WEB应用、操作系统、安全设备日志等)。

  • 江苏沙钢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东临上海,南靠苏州、无锡,西接常州,北依长江,紧靠在建中的沪通长江大桥,拥有10公里沿江岸线,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1975年,沙钢靠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建厂40年来,沙钢定位国际先进水平,建设一流钢铁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目前,公司本部拥有总资产1080亿元,职工16700余名。拥有集烧结球团、炼焦、炼铁、炼钢、热轧、冷轧及配套公辅设施等一整套先进的钢铁生产工艺装备,具有年产铁1880万吨、钢2410万吨、材2310万吨的生产能力。沙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炉钢和优特钢生产基地、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江苏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沙钢钢铁有限公司 0512-58568850 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