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05 11:11:14
沙钢荣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日前,2022年长三角数字化转型大会暨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年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对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进行了表彰,沙钢荣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近年来,沙钢将“数字化改造”作为推动企业再发展、再升级的核心举措,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特点以及智能化改造和生产管控要求,积极开展全流程工艺质量优化、智能化排产、集中化管控,以及能源、物流、设备、库存、财务核算、安全与环境等各个管理领域精细化管理和模式创新,建立了智能集成控制和大数据中心、产品质量全流程控制和一贯制质量管理平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以及环保精细化管理、能源智能管控、五位一体智能安全管控平台等系统,不断向安全环保、资源集约、环境友好的“智慧沙钢”加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