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临沂恒昌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临沂恒昌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沙钢集团与临沂恒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煤化工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公司已形成年产焦炭130万吨、煤焦油6万吨、粗苯1.8万吨、硫铵2万吨、甲醇13万吨的生产规模,160t/h的干熄焦项目已于2019年1月份顺利投运。

公司坚持“规范、精细、严格、创新”的管理理念,规范、精细、严格管理企业,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赢得市场;秉承“不计成本抓安全环保”的理念,坚守底线与红线不动摇,确保不安全、不环保、不生产;坚持绿色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公司于2010年进入第五批焦化行业准入名单,先后荣获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安全标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知识产权先进企业、临沂市民营企业五十强、临沂市双50重点扶持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恒昌大道01号
  • 邮编:276132
  • 电话:0539-6707903
  • 传真:0539-670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