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沙钢国贸)成立于200292日,同年由国家外经贸部发文批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公司重点从事钢材产品、大宗原辅材料(矿石、焦煤、焦炭、废钢、合金、合金矿)、冶金设备及备品备件等的进出口贸易,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江苏沙钢集团的成员企业之一。

沙钢国贸依托沙钢集团年吞吐能力1.2亿吨的货主码头,凭借快速的决策反应、规范的管理管控、创新的运营模式,进出口贸易涉及的国家和地区超90个,进口物资生产企业及贸易商达1600余家,出口产品用户及贸易商达700余家,有合作关系的矿山公司达100余家,真正具备了“业务遍全球,朋友遍天下”的自身优势和条件,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0亿元,进出口总额超70亿美元,矿石、煤炭、合金等大宗原料贸易量逾6600万吨,钢材贸易总量约220万吨。沙钢国贸曾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单体钢厂出口量前列,在中国外贸民企500强排名中,曾连续多年位列第二,连年被评为“江苏省服务业名牌企业”、“服务业百强企业”,并获得“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服务业名牌企业”、“金属流通AAAAA级企业”等荣誉。

面对国内外经济新形势,沙钢国贸将进一步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贸易化产业链,秉承科学管理、诚信服务、顾客满意、和谐共赢的质量方针,加大对外贸易步伐,践行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理念,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共赢发展的新平台。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大厦5楼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263
  • 传真:0512-5855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