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04 14:06:0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沙钢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沙钢集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委员,以及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组长代表近800人参加了大会。

陈晓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强基固本,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表示,2017年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四大中心”的总体要求,以全过程、全方位的基础管理作为统领,坚持把“党建也是生产力”融入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绿色环保、安全生产、指标水平、队伍素质”有新的突破,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员队伍中也涌现了一大批在生产经营、节能环保、指标攻关等各项工作中,讲大局、讲团结、讲合作,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能冲得上去的先进典型。

陈晓东强调,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为全面落实环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公司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重大。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为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和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总支、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授予钢板总厂党总支等3 个单位“先进党总支”称号,授予董事局党支部等4个单位“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沈谦等5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晓东、雷学民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大会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整场大会的帷幕,一首首讴歌共产党,赞美新时代的歌曲将大会推向高潮,诗朗诵《筑梦新时代》、歌曲《旗帜》、红歌联唱、相声《沙钢礼赞》等精彩节目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大会弘扬主旋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及沙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沙钢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沙钢员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会上,新党员还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