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25 08:05:42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荣伟伟一行到沙钢调研

5月22日上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综合业务处副处长荣伟伟一行3人,在苏州市攻坚办专职副主任、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蒋勐,张家港市环保局副局长邹建忠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环境整治、钢渣堆场清理整治及生态保护修复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荣伟伟一行先后来到恒乐建材现场、15万吨中水回用现场,及2#C型料场,听取施一新就恒乐公司整体情况、中水回用工艺及2#c型料场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施一新表示,沙钢在推进环保提标升级的过程中,各级政府及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沙钢必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姿态开展后续工作,为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荣伟伟对沙钢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进行环保提档升级的扎实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沙钢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应当充分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标杆性作用,在提升环保标准与环境保护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