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张家港市沙钢废钢加工供应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沙钢废钢加工供应有限公司(下称“废钢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东临上海,南靠苏州、无锡,西接常州,北依长江,拥有10公里沿江岸线,区位优势明显。

废钢公司是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5000万元,系工信部第一批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成员。经过多年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废钢公司已打造成为集专业化分拣中心、区域集散交易市场和综合利用处理基地,形成了从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到物流配送较完善的产业链。

目前,废钢公司在沙钢本部拥有2条6000HP废钢破碎生产线,年加工能力200万吨,并在江苏苏州、常州、海门、江都,以及浙江诸暨、陶庄建设废钢基地,年收购废钢量100万吨。

下一步发展规划,废钢公司将根据全国废钢资源结构,结合集团成员企业分布网络(江苏淮安、河南安阳、辽宁抚顺、大连等地),通过联合收购、合资、参股、独资等多种形式在全国各地展开废钢基地设点布局,形成1200~1500万吨/年废钢加工利用产业规模,提升废钢循环再利用效益。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沙钢科技大楼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6901
  • 传真:0512-5856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