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江苏沙钢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沙钢高科”)成立于2017年9月,是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

沙钢高科主要从事企业ERP、MES、数据采集范畴的软件产品(进销存、财务、人事、设备、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生产、质量、计划、存货、发货、作业管理、计质量、精益生产、能源环保、物流管理等)研发和项目设计、开发、调试、投运、售后及维保服务;从事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自动化等方面的产品研发和项目设计、系统成套,以及安装、调试、投运、售后和维保服务;从事服务器、电脑、网络、监控、信息安全、智能楼宇、消防工程等系统的产品研发和项目设计、系统成套,以及安装、调试、投运、售后和维保服务。

沙钢高科将致力于为沙钢集团内外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服务。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沙钢科技大楼北侧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636
  •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