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传媒摘要

发布日期:2022-12-15 16:25:47

【新华网】沈彬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12月11日-12日,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当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2010年担任沙钢集团党委书记以来,沈彬带领全体沙钢人秉承“党建也是生产力”理念,恪守“认真做事、领先一步、创新思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卓越的管理思维和宽广的国际视野,全力推进企业“双碳”目标落地,不断加快智能化升级步伐,持续壮大企业科技和创新实力,引领沙钢逐步成长为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一流指标竞争力、高度创新活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知名钢铁企业,连续14年位列世界500强。

据了解,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一届执委会增加了年轻一代企业家、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企业家的执委比例,人员结构合理,综合素质较高,社会影响较大,有较广泛的社会代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执委中的民营经济人士行业涉及面广,企业规模涵盖大、中、小、微型和个体工商户,以实体经济企业为主,注重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倾斜。